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举行“光荣•梦想”六一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17: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6月1日上午,彭山区第二小学校园内彩旗招展,气球飘舞,欢声笑语飘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彭山二小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汇报演出”。活动在舞蹈《丰碑》《我是红领巾》节目后,举行了庄严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的小同学在老师、同学、家长们的见证下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一名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同学们接着进行了精彩的课本剧《丑小鸭》、小人舞、舞蹈《说唱脸谱》、原创诗朗诵等文艺节目汇演。

在集体庆祝活动之后,全校分班开展了“你好,红领巾”、“你好,新时代”、“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队会。在班队活动中同学们认识中国几代领导人,深入了解习爷爷,播放、讲解习爷爷与小朋友在一起的十个动人瞬间,学唱歌曲《习爷爷是我们的大朋友》;看宣传片、诵读革命家书,解读了英雄内涵,揭示了英雄就在身边,引发了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

彭山二小通过一系列丰富、有意义的庆祝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带来精神食粮,过一个有收获的“六一”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