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云堡千名师生家长载歌载舞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3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0日晚,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组织千余名师生、家长同台献艺,以载歌载舞方式,隆重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幼儿们十开心,无比幸福。

为了让每一个幼儿过上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让幼儿们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享受节日的快乐与幸福,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该园为毕业班幼儿分发了毕业相册,组织毕业班师生同唱了《毕业歌》,朗诵了诗歌《最美的光》等,让毕业班幼儿感受到了什么叫最快乐、最幸福。与此同时,师生、家长们还先后同台表演了《LOVE》《小猪吃的饱饱》《咖喱咖喱》《蔬菜进行曲》和《洋娃娃的舞会》《呼啦圈舞蹈》《摆乌龙》《疯狂的海草》等20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的开展,让幼儿们十分开心,无比幸福,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让幼儿们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与幸福。

“我们的幸福,就是让儿童快乐。”针对开展活动的意义,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刘泽良表示,“让每一个儿童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教育工作做好、做扎实,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