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缤纷童年,幸福生活”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14:09: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李攀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缤纷童年、幸福生活”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从5月28日起,以学前教育宣传月“我是幼儿教师”为主线拉开序幕,形式变化多样,内容精彩纷呈,5月30日上午,大班段的孩子们开展了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画笔,描绘出自己的眼中的老师和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班段开展了以“悦读童年,快乐相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孩子们表演的亲子童话剧、亲子瑜伽,舞蹈串烧等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小班段以“五彩缤纷乐”创意展示为主题的活动,在教师和家长的带动下,天真无邪,童稚十足,让到场来宾忍俊不禁,每位家长脸上洋溢着满满地幸福。

据悉:本次“六一”活动,以学前教育宣传月为契机,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了成功的快乐,接近了亲子间的距离,每一个孩子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