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1000余名小学生入队  红领巾飘起来

www.scol.com.cn  (2018-05-25 14:1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青 马秀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青 马秀)5月24日上午,苏辙小学一年级全体学生在子由广场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入队仪式。1000余名一年级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们高唱起先锋队队歌。伴随着嘹亮的队歌,家长们激动地为孩子佩戴红领巾,孩子们也将手中鲜艳的红领巾献给家长。紧接着,在大队辅导员文艳红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拳,用稚嫩的童声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后,新队员代表上台做精彩发言,立志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随后,德育主任彭丽琴为一年级16位班主任老师颁发了中队辅导员聘书,宣布中队成立,在队辅导员文艳红给一年级的16个中队授予中队旗。紧接着,新队员们用表演唱《红领巾飘起来》和诗朗诵《红领巾在心中飘扬》表达了对红领巾的热爱,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仪式最后,大队辅导员文艳红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带领着队员们呼号。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鲜艳的红领巾飘起来,映照着队员们灿烂的笑脸。从新队员们坚毅的眼神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由内而外的骄傲和自豪。相信他们定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