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小学开展国旗下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2 16:4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利梅 马秀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利梅 马秀)陶行知先生说:“忽略健康的人,就是等于在与自己生命开玩笑”。5月21日,苏辙小学全体师生在2.12班的主持下开展了以“师生健康、国家健康”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活动。

活动中,小演讲家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厉害了,我的国》,用六张“国家名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国家的强盛,让大家明白只有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才能幸福生活,健康成长,演讲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

接着,孩子们以一段动感的舞蹈《郊游》带着大家一起感受了运动的愉悦!健康是自然所能给我们准备的最公平最珍贵的礼物,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才能保持身体健康。

最后,一首《明日歌》告诉全校师生只有身体健康才能让生活变得更精彩。并号召大家在闲暇之余动起来,扔掉手机,抛开游戏,关掉电视去拥抱大自然,享受运动的欢畅。

通过本次国旗下教育活动让全校师生更加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少年强,则国强,师生健康,国民健康,国家才能更加健康、强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