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小学开展少先队活动课展示

www.scol.com.cn  (2018-05-18 14:54: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青 雷庆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青 雷庆)为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技能,规范主题队会。苏辙小学于5月15日开展主题队会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分别由2.5中队和2.6承担。

2.5“小荷中队”呈现的“中队有我更精彩”主题队会,将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2.6中队的师生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大家带来了以“阳光春苗,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队会活动,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队会展示课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有诗词朗诵、武术、三句半、舞蹈、小合唱、故事、讨论交流等形式,还有感人肺腑的学生与家长的互动,更让我们感受到辅导员和队员的激情与活力。整个活动,师生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好评如潮。

本次队会展示活动,不仅为每位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更为全体辅导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主题队会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苏辙小学历来注重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每学期都会开展主题队会展示活动,以此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学习因思考而出彩,出彩让生命更有意义,“苏辙人”将会带着对学生的爱出发,让主题队会散发出更大的魅力和生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