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二小学举行大型感恩励志演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4:09: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为了让学生们学会感恩,刻苦学习,拼搏进取,懂得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5月11日上午,彭山区第二小学邀请了善朝教育集团为该校的学生和家长作了《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演讲。

演讲团的段智辉老师,紧密结合学校教育实际,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以心灵对话的方式,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引领学生从点滴中去感受老师、父母和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学生们被段老师入情入境的演讲深深打动,情到深处,不禁潸然泪下。

学生们全体起立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深深鞠躬,拥抱老师和家长,整个场面涌动着浓浓的师生情和亲情。

活动中学生代表徐翊洋说: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以后一定要感恩老师,感恩爸爸妈妈,感恩同学,要用实际行动去回报他们。

本次感恩励志演讲会活动,把老师、家长、学生的心紧紧连在一起,让孩子们感恩老师的教育,感恩父母的养育;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上了生动而意义深刻的一课,这必将成为他们成长中深刻的记忆,并激励他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社会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