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四小学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工程受到太原市客人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5-10 14:00: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9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一行,在四川省教育厅技装处石明副处长陪同下,参观了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农村薄弱学校的改造工程工作。通过参观,太原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一行对彭山区的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彭山第四小学,山西省太原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一行,先后听取了彭山区第四小学校长周晓华就学校的校舍改造、师资改造、学校硬件装备改造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走看了学校各室的装备和布置,参观了整个校园环境和学校的文化建设等,并相互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参观了解,太原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一行,对彭山区农村薄弱学校的改造工程工作和彭山四小的“雅言、雅行、雅仪”三雅教育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彭山第四小学在薄弱学校改造中,仅用短短一年时间就取得成功,取得好成绩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彭山第四小学有书香味,有现代味,有智慧味,有高品味。

与此同时,山西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还现场介绍了山西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对没有安全隐患的硬件装备实行靠近学生、靠近教师、靠近课堂,让教育资源用到实处,发挥资源对教育的最大作用的“三近”原则。

太原客人们对彭山第四小学工作的肯定,让彭山第四小学的老师们十分振奋和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完善学校的各种设备设施,切实用好各种装备软硬件,提高学校的质量,提升学校品质,培养出更多更好更好的优秀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