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九年制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07 14:4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续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5月4日早上,仁寿县凤陵乡九年制学校的师生们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学生、师生纷纷向徐徐上升的国旗行注目礼。

在场的莘莘学子还聆听了诗朗诵《永远的国歌》,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队、入团誓言,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该校负责人表示,举行该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

凤陵乡党委副书记刘翔在升旗仪式上希望广大青少年在仰望国旗、唱响国歌的同时,牢记革命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提升德智体美各方面素质;同时学习革命英雄、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他希望,青少年们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