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课堂“赛课” 促进共同进步

www.scol.com.cn  (2018-04-28 16:59: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杨洁 李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洁 李梅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学英语教学质量,增进小学英语老师相互之间交流与学习,更好地帮助年轻教师更快成长,近日,彭山区小学英语“一带一”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彭山一小隆重举行。

此次教研活动一小陈川老师执教的五年级《I went there last year.》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层次分明,层层递进,让学生学以致用。熊国凤老师执教的四年级《He sang beautiful;y.》创设贴合生活的情景,并让学生在课堂上开展竞赛,学生乐于参与,发言积极。曾利老师的三年级《What do you do?》教师教态活泼大方,课件制作精美。这三节课教师和学生们的表现给听课英语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信息技术与小学英语教学的有效融合上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引发了对英语课堂教学的深层思考。

据悉,本次教学研讨,为全区小学英语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小学英语课堂的教学效率,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