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获全市课堂教学赛课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28 16:5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范艳波   

四川在线眉山讯(范艳波特约记者温选鹏)4月27日,省级重点科研课题“对小学数学教科书深度理解的整合教学研究”课堂教学赛课活动在丹棱城区小学举行。彭山一小干利君老师执教五年级《分数的意义》,勇夺一等奖。其精湛的教学艺术和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赢得了现场听课老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课堂教学赛课活动一共有6节课,分别来自各区县的参研学校,参赛老师们用迥异的教学风格、扎实的专业素养、灵活的教学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全市小学数学课堂的教学华彩。

据悉,彭山一小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立足于科研强师、科研兴校,全校现有省市区级在研课题20余个,形成了人人有课题,个个有研究的浓厚科研氛围。同时该校也是全区唯一一所参与此项研究等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