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导游”亲子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1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陈星 李攀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星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激发幼儿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让孩子们系统地感知、认识家乡,4月24日,彭山区实验幼儿园风信子班开展了“我是家乡小导游”亲子活动。

活动中,家长与孩子分工合作,一起参与选材、拍摄、编辑,既提升了家长的信息化制作能力,又锻炼了孩子的实践能力。“欢迎来到彭山——中国长寿之乡!”“我是寿乡小导游”……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认识了家乡,感受到寿乡渊源的忠孝文化,更立志将家长彭山的文化传承下去。

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感情,更让孩子们通过感知和了解家乡环境、景点、特色,丰富了对家乡的认识,激发了幼儿关注家乡,热爱家乡的情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