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郑建英名师工作室”送教武阳小学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4-23 17:48: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近日,为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带头、辐射作用,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郑建英工作室”积极开展工作,专门针对武阳小学开展了一次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郑建英工作室”主持人省级教学名师郑建英、市级骨干教师徐榕、李祈惠现场执教了三节各具特色的数学课。

课后,武阳小学的老师们表示:名师工作室老师们的数学课,语言简洁明了,教态亲切自然,以游戏的形式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通过折、涂、说等系列学习活动,将知识具体化、形象化。在课堂上倡导学生自主发展,自主探究,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中,武阳小学的老师与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交流互动。通过观摩名师的课堂,聆听名师的点评,与名师零距离互动,有效解决了教学过程中的困惑点。对加强彭山区城乡教学交流、互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