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志愿者深入农村学校开展心理辅导讲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1 10:42: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谢桃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0日,由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心理咨询辅导讲座活动,在该区义和学校开展,该校全体中小学师生聆听了讲座,17名学生接受了心理辅导。通过辅导,让有心理压力的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讲座由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志愿者、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心理辅导教师张玲主讲。讲座中,张玲以“发现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以讲故事的方式,先后讲解了如何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发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怎样与人相处,怎样赞美别人,感激别看人和怎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等,并对17名同学进行了个别辅导与交流。

通过讲座和个别辅导与交流,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自己,放下了包袱,懂得了怎样与人相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有了努力学习与奋斗的目标与方向,为他们乐观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