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组织骨干教师到保胜小学送教

www.scol.com.cn  (2018-04-20 14:50: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4月20日,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辐射作用,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积极开展工作,专门针对地处丘区的保胜小学开展了一次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彭山二小左剑、周慧玲,李莉、刘涛,余静,谢静等省、市、区级骨干教师现场执教了9节示范课,包含语文、数学、美术等学科的教学。

课后不少老师表示:骨干教师们的数学课通过折、涂、说等系列学习活动,将知识具体化、形象化的方法,让丘区小学的学生更容易理解和掌握;语文的识字教学,课文讲读以及作文教学的对话片段训练等,更是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丘区小学的孩子幸福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在送教下乡活动中,丘区学校的老师,通过观摩骨干教师的课堂,聆听骨干教师的点评,与骨干教师零距离互动,有效解决了教学过程中的困惑点。对加强彭山区城乡教学交流、增进城乡教师互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