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送教下乡 促进校际间均衡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20 14:4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张生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生明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日,彭山一小支部和余店小学、青龙二小支部开展了送教到青龙二小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彭山一小共有10位省市区级骨干党员教师带着精心设计的教学方案,为办学共同体的老师们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彩的课堂引导、新颖的教学手段、独特的教学风格。课堂上学生兴趣盎然,气氛热烈。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也提出了各自在教学中的问题和困惑。

据悉,此次活动是三校支部党务共建的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学校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在此次活动中,彭山一小党支部发挥了办学共同体的辐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了支部及教师之间的资源共享与交流互动,实现了校际间的均衡发展,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