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中学召开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8 11:10: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平)4月16日,青神中学执纪为民“4+X”治理工作推进会在讲学厅召开。全校教职工200余人参会。学校总支书记、校长兰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4+X”系统治理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教体局纪委《关于2018年党建(人事)工作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报》,组织学习了《青神中学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青神中学治理工作,党员、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治理主体责任、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惠民政策、工程设备、后勤管理、教育教学、入学招生、教研师训、安全卫生等10个方面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责’互动、惩防并举、全校联动、整体推进”,坚决纠正侵害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青中校园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特色”普高教育。

兰志祥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系统治理的重大意义,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治,确保成效。一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办学、教学行为,推进纵深治理;三要落实责任,加强自查督查,严肃执纪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