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四名老师荣获“大国良师”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51: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4月14日上午,第六期教育家成长大讲堂暨2017“寻找大国良师”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校长、老师、教育部门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66名教师被授予“大国良师”荣誉称号,188名教师获得“大国良师”杰出贡献奖,20个单位获得“大国良师”组织奖。

其中,眉山市彭山区武阳初中任继超、丹棱教研室刘礼群老师被授予“大国良师”荣誉称号;东坡小学李玲、苏祠初中张旻文老师获“大国良师”杰出贡献奖。

据了解,“寻找大国良师”公益活动历时10个月。其间,从一封封手写信自荐、学校集体报名推荐,到全国6000名教师报名热情参与;从“印象良师”征文,到派出记者重点寻访,探寻其背后故事;从网络事迹展示、公开投票,专家评审复议,到微信平台突破6000万访问量,在各地教育主管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一批情怀高远、人格独立、内心坚毅、教育得法的良师涌现出来。

此次活动由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光明网联合主办,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成都市教育学会承办,中国名师网协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