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彭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20: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加油!加油!李佳坤,注意防守,不要离球门远了”,4月16日,在彭山一中足球场,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彭山赛区初赛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场,只见一个个急速奔跑的年轻身影,将矫健灵活的过人技术、协调稳定的传球技术、准确有力的射门技术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看台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此次全市联赛彭山赛区初赛共吸引了来自彭山30余所学校的24支队伍,共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组16个队伍,女子组8个队伍。比赛为期5天,今天也是初赛的最后一天。采取分组积分比赛,并将分别决胜出男子组、女子组前两名。决胜出的四支队伍将代表彭山参加即将在5月中旬开赛的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决赛。

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今年为第三届。开展这样的联赛,旨在丰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内容,提高全市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各学校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学生足球竞技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