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家校携手 开启孩子阅读之旅

www.scol.com.cn  (2018-04-11 11:12: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罗琪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琪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幼儿园早就该组织这个活动了!终于让我找到了打开孩子阅读大门的钥匙了”,家长培训后深有感触地说。4月10日,彭山区实验幼儿园首届“亲子阅读班”开课了。

培训课程在“亲阅读、悦阅读、享阅读”主题中拉开序幕,该园相关负责人从开展阅读的背景,到阅读对孩子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养育孩子的真实体会,深入浅出地跟家长进行了分享与讲解。

据了解,“亲子阅读”的活动目的,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亲子阅读课程让家长理解到早期阅读的独特教育价值,提高家长对阅读重要性的认识,学会正确的亲子阅读方式,并通过亲子阅读增进亲子感情,养成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兴趣,为其终身学习能力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