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教体局召开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9: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李尧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尧 记者 曾永丽)4月9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2018年度执纪为民“4+X”教体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纪委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教体系统治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系统治理工作。市纪委常委徐正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系统治理工作,贵在“精准”二字。全市教体系统要围绕目标,重点治理主体责任、干部作风、队伍建设、惠民政策、工程设备、招生入学、后勤管理、行政审批、赛风赛纪等10个方面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要求,本次系统治理,要强化时间节点,抓实各环节工作,分四个阶段扎实推进。第一阶段为动员部署阶段,时间从3月20日到4月中旬。第二阶段为排查问题阶段,时间从4月中旬到6月底。第三阶段为整改治理阶段,时间从6月底到11月中旬。第四阶段为考核评估阶段,时间为11月下旬。

会议强调,推进执纪为民“4+X”教体系统治理工作,事关初心与使命,事关民生福祉。全市上下务必要认识再深化、责任再落实,任务再明确,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信息宣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治理工作的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教体工作的满意度。

会后,市教体局赓即组织召开廉洁教育大会和机关党委各总支、支部党员大会,通过集中学习和党小组研讨等方式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