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净皇学校举行师生春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1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邬明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邬明根 特约记者 温选鹏)4月4日,彭山区净皇学校400余名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阳光体育,师生互动”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上,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的体操队列比赛,让人深切地感受到净皇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拔河、跳绳、仰卧起坐、投篮等十个小项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在阵阵呐喊助威声中,勇往直前。最后进行的教职工比赛项目和师生互动竞赛项目更是将本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两人三足、同舟共济、拔河比赛以及师生互动跳长绳等项目精彩激烈,给竞技比赛平添了几分趣味和童真,让师生们在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有效地沟通了情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默契,充分展现出净皇学校师生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的精神与意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