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千余师生烈士陵园献鲜花集体宣誓祭英灵

www.scol.com.cn  (2018-04-04 12:44: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1000余名师生,前往该区烈士陵园,开展集体扫墓、献鲜花与讲述革命故事和庄严宣誓活动,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远做一个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在烈士陵园,师生们心怀敬意,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向每一个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并讲述了革命先烈故事,诵读了清明诗歌,面向革命烈士陵墓进行了庄严宣誓,用独特的方式,缅怀先烈伟绩,祭奠烈士英灵,表达自己崇敬英雄,学习英雄的心情。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清明扫墓的意义,为培养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怀奠定了基础。“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组织师生开展扫墓祭奠英雄的活动,既是传承中华美德的需要,也是培养教育下一代接班人的需要。”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