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温暖献爱心 东坡小学学生走进白马敬老院

www.scol.com.cn  (2018-04-03 17:5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4月3日,眉山市东坡小学三年级师生走进白马镇金叶敬老院,开展以“送温暖 献爱心”为主题的敬老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关爱。

上午9时,伴着嘹亮的歌声,排列整齐的队伍,学生们来到敬老院,为他们送去各种生活用品,还为老人带去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乐器演奏、流行街舞、双人演唱、集体舞蹈......一个个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让老人们很是开心,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孩子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卡片,上面写满祝福的话语。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来到老人们中间,亲情互动。

“将军!”一位同学主动陪老人下起象棋。“奶奶,我们帮您揉揉肩吧!”见男生们陪老人搞起“娱乐”,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帮老人们揉起了肩。“长这么大,还从来没给爸爸妈妈揉过肩,等回家了我也要给他们揉揉肩!”

到了道别的时候,师生们纷纷依依不舍,看到老人们单薄的身躯,心中油然而生敬爱之情,他们最需要的是爱,哪怕是一个问候,一个微笑,他们都会很开心。

东坡小学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践行文明行动,充分培养了该校学生尊老敬老的观念,增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经验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起到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