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邀请专家为师生作科学备考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11: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联手彭山教育促进会,以“科学备考”作题,为彭山一中全体师生和彭山二中部分教师作专题讲座。

讲座由全国著名考试研究专家相阳老师主讲。讲座中,相阳老师以“对自己负责、让自己满意、挑战自我、突破自身的极限”为主题,为高三同学作了精彩讲座。相阳老师从学科特点的角度出发,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地学习各学科,逐一突破,实现提高。与此同时,相阳老师还专门为教师们做了一场“实现精准培优 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从“了解高考动态及应对办法、把握改革对教练的新要求、实施全程备考精准备考”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为老师们进行了讲解。

通过聆听讲座,老师和学生都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注重考试研究,当好学生学习考试的“教练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冲刺阶段的宝贵时间,树立自信心,做一个听话、刻苦的“运动员”,力争在2018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