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学前夕 眉山千名校长和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3-01 19:34: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葛月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葛月丽 记者 曾永丽)3月1日,眉山市校(园)长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召开,市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岷东新区统筹城乡工作局局长,全市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基层党组织书记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宣读了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对2018年全市校(园)长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所做批示。安排布署2018年教育工作,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知识培训,举办东坡文化专家讲座。

眉山市副市长曹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全市教体系统要以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眉山建区设市20周年座谈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迅速收心、提神、鼓劲,集中精力抓工作、有的放矢谋发展。

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专心抓教育履行校长职责;二是专心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专心抓统筹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四是专心抓好高考、中考两项改革;五是专心抓师德师风建设。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就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苏学专家王晋川就东坡精神的当代价值与意义进行专题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