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教职工载歌载舞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0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2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喜迎2018年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教职工们以年级为单位,先后表演了独舞、群舞,自编自演的小品、歌舞串烧等,并开展了系列游戏活动。精彩的表演与氛围浓厚的游戏活动,既有全体教职工的才艺展示,也有大家对新一年的期盼与祝福。

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该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精彩才艺和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每一个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喜悦和快乐与幸福,更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爱之情,使人人都看到了幼儿园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