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教体局召开2017年教育体育工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0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希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希)近日,青神县教体局召开2017年教育体育工作总结会。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及春节前后相关工作。

2017年全县教体工作坚持“145”工作思路,以“学在青神”为统揽,推进依法治教,深化教育改革,教育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进步。一是改革创新增内涵,教育质量全面提高。二是协调发展优结构,办学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强基固本促公平,保障服务显著增强。四是依法治教正行风,教育治理有效加强。五是全民健身强活动,体育工作不断进步。

2018年,全县教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145”工作思路,实施“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名学生”四名工程,提高质量,提升内涵,促进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体事业。一要推进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二要推进协调发展,优化教育结构。三要推进资源优化,促进教育公平。四要推进从严治党,改善发展环境。五要推进全民健身,推动体育进步。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宏在讲话中对2017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校(单位)要认真研读县教体局2018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落实,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规矩和纪律意识教育;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和教师走访慰问工作,营造和谐的春节氛围,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对2017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2016—2017学校(单位)学年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等进行了通报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