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实验小学相约名师课堂 展名师风采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55: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兵 杨彦刚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兵 杨彦刚 方旭)11月28日,青神县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名师展示活动。青神县教研室小教组教研员、全县各小学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约200人参会。青神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到会指导。

展示活动推出名师课6节,执教老师深度解读教材,巧妙设计教学,深切关注每个学生,精湛的教学艺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学校会议室,学校兴趣社团表演了葫芦丝《竹林深处》、东坡诗词经典诵读《守岁诗》,6位名师分享了个人成长故事。

杨宏指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人民满意教育,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学校要坚持“质量+特色”的发展思路,以更高的办学质量、更优的育人方法促进学生最大限度的发展;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把专业作为寻找职业幸福感的核心,不断反思、实践、创新,把每一节课上成学生期待、向往的课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