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学生资助操作系统培训会暨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26: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推进民生工程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全面提高我市中职和普通高中资助管理系统应用水平,11月27日,全市学生资助操作系统培训会暨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在眉山宾馆召开。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秦元刚主持会议。各区县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坡区教体局和仁寿县教体局分别就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情况、生源地助学贷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秦元刚解读了高中阶段学生和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的内容。

廖仁军在会上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他对全市资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机构,有固定人员具体从事资助工作;二是抓好培训工作,掌握好资助政策;三是完善建档立卡资料,按政策、程序、流程办理资助,及时将资助资金发放到位;四是要把资助政策宣传到位,狠抓落实。

最后,会议对所有参会人员,就学生资助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上机实践操作,所有参训人员均熟练掌握了学生资助系统操作方法。此次培训为全市规范使用学生资助系统,规范推进我市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