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35: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1月15日上午,洪雅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洪雅县教体局局长冯学东、副局长张培全,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领队,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等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冯学东致开幕词,他指出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坚强意志,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培育祖国合格接班人的重任。青年旺,则国家盛。体育是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国家和民族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同时,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作风,在团结、和谐的基础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公正执法,为比赛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他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近年来,洪雅县不断深化教育体育改革,坚持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体育投入,体育设施日臻完善,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体育赛事喜讯频传,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洪雅县大力发展群众体育运动,各类竞赛,精彩纷呈,成绩辉煌,在省市运动会中,获得各类奖牌130个,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县”称号。

据悉,本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分为高职男子、高职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六个组别,共有4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1500米、800米、垒球、跳远、标枪、跳高等84个项目的角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