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技能培训演练,彭山职高积极备战省级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1-09 14:2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静 邓大联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邓大联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8日,眉山市彭山职高师生正在集中开展“会计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等项目的培训与演练,用行动备战四川省技能大赛。

上月底,彭山职高派出110名学生参加眉山市第九届中职学生综合素质大赛,结果在其参加的11个大项20个小项的比赛中,获得十多个单项一等奖,成为代表眉山市参加四川省技能大赛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动画片制作、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会计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等五项省级技能大赛的人选与代表队之一。

为了在参加省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彭山职高专门拟定培训方案,落实培训时间,找准薄弱环节,抢抓时间攻坚,分时段组织学生进行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动画片制作、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会计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等项目的培训与演练,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尚德精能是彭山职高的办学理念,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学生成为高技能人才。”彭山职高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省级技能大赛,是培养人才的一个最好机会,因此,我们必须积极备战,争取在省级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