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小学采用独特方式迎送老师庆国庆中秋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20:56: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明菊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明菊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9日下午,彭山区实验小学举行欢送退休教师、喜迎新教师暨“双节”开心沙龙活动。全校6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享受了快乐,融洽了感情,调节了身心,驱走了疲惫。

活动中,该校对两名退休教师三十多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谢意和祝福,希望他们晚年安康。在欢迎新教师活动中,新教师代表何成良演唱了由他改编的《黄土高坡》歌曲,用歌声表达了他融入实验小学大家庭的高兴之情和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老师们还先后表演了方言版话剧《明月几时有》、老版《广播体操》、抒情篇《水和鱼的爱恋》、舞蹈《小鸭子》和英语健身舞等节目,用独特的方式,欢送退休老师,迎接新老师的到来和隆重庆祝一年一度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