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幼儿园联手区人民医院为幼儿传授爱牙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5:0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9日,为增强幼儿的爱牙护牙意识,让幼儿掌握爱牙知识与技能,彭山实验幼儿园联手该区人民医院志愿者,开展“小手牵大手爱牙日”亲子主题活动,为幼儿传授爱牙护齿知识,该园500余名家长幼儿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志愿者,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播放生动形象的动画PPT,向幼儿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和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保护牙齿的方法与注意的事项等。通过讲解,让幼儿们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懂得了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知道了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方面的牙齿保健常识。

活动的开展,让幼儿们掌握了知识,使家长们十分感慨,纷纷表示,受益很多,既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又唤起了家长们对幼儿口腔保健的重视,为共同保护好幼儿的牙齿,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