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2017年下期学校安全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4:0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勇)2017年9月12日,东坡区2017年下期学校安全工作会在东坡小学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副区长赵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局长杜贵林就近期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程剑宏主持。

赵飞宇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学校要紧密联系实际,建立完善安全工作机制,抓实做细学校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岗位责任制,确保教体系统安全稳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杜贵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做好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制度要更完善,责任要更明确,预案要更细化,教育要更深入。各学校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好安全教育工作,抓好责任倒查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及学生安全。

会议强调,学校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学校专职安全负责人要以非常的态度来重视,非常的举措来落实,切实肩负起责任,履行好职责,全力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会上,区食药监局、消防、交警、疾控中心等部门作了安全工作培训。区教体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区公办学校专职安全副校长、民办学校(园)长和各乡镇成校校长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