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学生信念和信心 彭山二小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3:0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日,彭山二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以此培养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增强学生的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活动中,彭山二小先后组织进行了“致新学期欢迎词”,学习“小学生一日常规”、“二小学生宣言”,“安全教育”和“我是小学生啦!”等主题班会等,同时,组织学生和家长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开学第一课”。

“本次活动以中华骄傲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从日常学习活动和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寻找中国自信的源泉,培养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增强学生的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该校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