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开展内外环境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12: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邹玉朋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邹玉朋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30日,彭山区幼儿园对该园内外环境和安全隐患,组织开展了一次自查自纠式的检查,目的是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新学期安全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从细微入手,先后对园舍建筑、园内各室悬挂物、室外大型玩具、监控设施、电器设备、消防设施、食堂设备设施、消防通道、安保器械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做到了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

通过检查,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维护了学校环境和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卫生、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