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教职工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3:5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心起航——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旨在为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规范幼儿园的保教管理,确保在开学前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工作会上,该园负责人传达了“彭山区教体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作为教师应廉洁从教,重申了教师师德师风的基本要求并对新学期开学安全和保教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三方面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意见,力争从各方面着手,抓管理、强素质、增内涵、求发展。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对各岗位工作人员作了具体安排,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要求。

当天,该园还组织班子成员与安全员,对该园的厨房、户外玩具、班级教室、功能室、办公区域等进行了安全大排查;教务组组织班主任对各班级环境创设、班级文化、班级卫生等进行了评比。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