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小学组织教师开展从初心出发开学前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0:21: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骆群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骆群如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从初心出发”开学前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全体教职工们受益匪浅。

培训中,该校负责人围绕“从初心出发”主题,通过对“认知的初心,社会的初心,目标的初心”三个方面阐述了初心的含义;结合实例,分析了怎样克服职业倦怠,从头开始,坚持不懈;回顾了教师的职业“初心”,引领教师感受到了职业的尊严和幸福。

培训以播放PPT方式,组织教师分享了“外出旅行、亲子陪伴、休闲品茗、阅读书画,我们的暑期生活精彩纷呈,使我们读的书成了诗,走的路成了远方”等暑期生活。

通过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和爱、和谐、和畅、和安”与“活跃、活络、活泼、活气”的精神面貌,展现学校的“和美”与“活力”,努力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