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举行2017年高一新生军训汇操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3:0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统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统华)近日,眉山市彭山一中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17年高一新生军训汇操暨表彰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洪伟,副校长李永祥,刘建忠,殷智恵和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威等领导出席,负责此次军训的教官、全体高一新生、高一班主任、年级组长等近700人参加,大会分军训汇操和军训表彰两部分进行。

上午8时,军训汇操正式开始,12支队伍有序登场,同学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在检阅台前进行稍息、立正、跨立、敬礼、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齐步走等一系列动作,刻苦训练所练就的整齐规范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

汇操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洪伟作军训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同学们克服高温炎热,服从指挥,圆满、平安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同时肯定了班主任们在军训期间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尽职尽责,帮助学生克服生活和心理上的困难,并利用军训契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帮助同学们适应高中生活、尽快形成有凝聚力的班集体付出了辛勤努力。他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的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青春使命,不虚度青春年华,修身立德、强健体魄,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留下坚实而美丽的青春印记。

接着,副校长李永祥宣读了军训评比结果: 有一个班级荣获一等奖,有二个班级荣获二等奖,有三个班级荣获三等奖,三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有6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王校长为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各班学生与教官联欢并合影留念,为期六天的军训活动园满顺利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