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通惠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携手共进 快乐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1:1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欣)为了使家长真切地了解学校,让家长有效地与学校、老师合作,使一年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小学生活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8月20日,通惠小学特组织一年级全体家长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通惠小学特邀幸福家种子师资班学员谢泽慧老师为家长们做《陪伴孩子顺利进入学校生活》的专题讲座。谢老师的讲座解开了家长们心中的困惑,也同时为家长们指明了方向,让家长们能够提前成为更好的陪伴者。紧接着,学校副校长尧菊香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思路和教育理念,并向家长们讲述了召开此次家长会的目的,对家长和新入学的孩子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家长们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读书活动、德育活动的视频展示。

此次成功举办的家长会,加强了家校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新生快乐成长的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