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彭山爱莉儿幼儿园快乐过“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0:34: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歌儿唱起来,舞儿跳起来;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这是我们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尽情地跳跃,让我们尽情地歌唱……”5月27日晚,眉山市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组织千余名师生、家长,同台唱歌、跳舞,用特别的方式,让该园的近400名儿童快乐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据了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为了让该园的儿童们享受幸福快乐,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专门精心策划了一场师生同场,家长与孩子同台表演,主题为“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文艺节目汇报演出活动。

活动中,不仅老师上台表演了节目,家长与孩子同台表演了节目,而且该园11个班的近400名幼儿,还分别上台汇报展示了体现他们学习成绩和快乐幸福、高兴无比的《森林趣事》《篮球宝贝》《小白兔》等多个歌舞、小品类节目,让师生、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享受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快乐。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每一个幼儿工作者的份内事,只能做好,必须做好。”爱莉儿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他们组织师生和家长同台表演,其目的是利用“六一”儿童节这个重大节日,展示幼儿的才能,树立孩子大胆做事的胆量和信心,营造出浓厚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氛围,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培养出更多健康向上的优秀孩子,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幼儿成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