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鹏利小学为毕业班学生加油鼓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1 20:30: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召开毕业班学生座谈会,用独特的方式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加油鼓劲,让他们迈入新的学习环境后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座谈会上,来自六年级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中,该校就六年级学生的发展状况,以《告诉世界,我能行》为题,先后讲解了“初中到底长什么样”等,引导学生到底应该怎样和小学告别,让学生懂得在成长过程中“认识自己、良师益友”的重要性;同时,还与学生们一起展望了初中生活,并建议同学们要立足当下,做好学习模式的调整,形成不依赖的学习能力;建议同学们要通过查缺补漏来迎接新起点的到来,通过相互帮助来铭记童年的友谊。该校还寄语同学们,要面对未来的路,用梦想、坚韧、醒悟,用不屈不挠,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通过参加座谈会,同学们个个受益匪浅,信心满满,表示要坚守好最后的小学期间的学习岗位,通过查缺补漏,让自己的学习成绩更好更优秀,带上令人满意的优异成绩,走向人生新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