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5:0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勇)5月15日,眉山市东坡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在东坡区教体局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赵飞宇、区教体局局长杜贵林到会并讲话。区新闻中心、区公安分局户籍科负责人、街道社区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中心城区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计划、范围、报名条件、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极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今年的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杜贵林指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是区教体局当前的中心工作之一,是区委区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不容稍有闪失,各有关股室和幼儿园务必按照分工要求,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向社会全面、准确地传递招生信息,让招生政策要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实行“阳光招生”。要严格把握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招生计划,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不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赵飞宇强调,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区教体局和幼儿园,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压实责任,做细工作,切实做到“三到位、两确保”,即宣传到位、解释到位、服务到位,确保家长报名顺利、确保摇号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尽职履责,齐心协力,稳步推进招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