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召开2017年普通中考和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5:53: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落实全国和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10日上午,眉山市召开2017年普通中考和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今年中考、高考各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副市长曹晖指出,招生考试肩负着为国选才的神圣使命,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今年正值党的十九大将要召开,各级政府、有关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一定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固树立起“中考、高考无小事”的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健全各项机制,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社会满意的高考。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通报了我市中考、高考备考情况。

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丹棱县、青神县、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国家保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在会上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保障全市中考、高校招生考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