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我是生活小能手活动庆“五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29: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以“我是生活小能手”为主题的生活体验活动,该园300余名幼儿参与活动,让幼儿在“五一”前夕,通过有意义的体验活动,快乐庆“五一”。

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园以先后秩序,组织小班的幼儿开展了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穿衣服、脱衣服和穿鞋子、脱鞋子等生活技能体验活动;组织中班的幼儿开展了穿衣服、叠被子、装枕头、拆枕头、折衣服的5人接力赛活动;组织大班的幼儿利用扫帚、簸箕、毛巾等清洁工具开展了清洁大扫除活动和花园除草活动等。

活动的开展,既让幼儿们懂得了为什么劳动最光荣,培养了幼儿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与观念,又让幼儿们提前过上了一个有意义而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