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南校区举行体育是跳动的音符春季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08:19: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举行以“体育是跳动的音符”为主题的春季趣味运动会,632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并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趣味活动现场

该校趣味运动会,处处体现了趣味主题。活动中,师生们先后展示了经典诵读操、中华书韵操、劳动最美操、莲萧操和炫舞篮球操等该校独创的各类特色课间操;同时进行了运球接力、简易保龄球、迎面接力、杯水传递、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乒乓球拍托球和拔河等集体项目的比赛,并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大力推进了该校的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让学生享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培养了学生的体育参与意识和兴趣,而且有效营造了校园体育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友爱的精神,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