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珠嘉镇三溪小学家校共育 共建和谐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6:20: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莉)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了解自家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仁寿县珠嘉镇三溪小学于4月25日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家长介绍了学校为了迎接国家均衡发展督查,学校在“四化”建设、功能室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消防安保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向家长汇报了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安全方面重点讲了不准用三轮车搭载学生和防溺水知识。并将教育部下发的《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到家长手中,指导阅读,签名后剪下回执单存档。

会后,数学老师还指导家长加入班级群,下载“速算盒子”进入学生端,在家督促学生利用此软件辅助学习。

这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科老师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取得了较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