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实验中学学生参加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6:0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利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利)近日,东坡区实验中学初一400多名学生分四批次,在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东坡区白马龚村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的学习之旅。

简短而热烈的开班仪式后,同学们穿上了军服,一个个精神抖擞,英气逼人。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开展队列训练、整理内务等军事训练的;有利用基地射击场、低桩网、五步桩、高墙、独木桥等户外设施开展拓展训练的;有到龚村蓝莓基地、葡萄基地、花卉基地、柑桔基地、农场基地等开展生态体验活动的;有参观公民素质和法律意识的科普教育和廉洁教育的……在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磨练自己、勇于挑战自我、挑战困难,真正做到了“实践一天,启迪一生”。实验学子在整个过程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教官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正在基地检查指导工作的中宣部副部长鲁炜等领导的高度赞扬。

据悉:龚村社会实践活动已成为学校常态化的教育工作,是学校实现“学生综合素质大提升”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培养具有“自信、阳光、豁达、高雅”良好个性品质和具备“强于思辨、善于创新”能力学生群体的重大举措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