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长督导组督导彭山区幼儿园卫生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3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8名家长与该区教体局督导办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深入该区幼儿园,对区幼儿园的卫生、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并就如何抓好家校配合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等,为该园提出了建议意见。据了解,这是该园主动接纳家长督导学校工作的一次尝试。

督导组走看环境现场

幼儿园听取督导组建议意见现场

在督导中,督导组成员先后走看了该园的厨房食品安全、厨具卫生消毒、班级口杯和幼儿擦手、擦嘴毛巾,班级校园环境消毒和幼儿健康教育工作等。通过走看,督导组人员就该园的厨房食品安全、厨具卫生消毒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在安全教育工作方面抓出更大成效等,提出了抓好抓实家校配合工作的建议。

通过督导组走看,听取督导组的中恳建议,该园负责人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督导组的建议意见,抓好抓实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和安全教育工作,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用行动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幼儿在园里快乐学习,安全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